close

 


 


50歲的娜姊,舞台上的魅力一樣令人無法擋



我與小羊,在今年5月初,得知瑪當娜在隔20年後,9月初會在法蘭克福有一場演唱會,於是電腦售票的第一天一早,我們就上網買票!年紀大快近癡呆的兩人,還特地在日曆上畫了大星,就怕時間隔太久,而忘了演唱會日期。

上星期二,總算等到了期望已久的演唱會。雖然我早上起床突然發燒喉嚨痛,但為了娜姊,我是拼命用意致力告訴自己,千萬要保持健康到見到娜姊為止。小羊也不斷地向我催眠,見了娜姊後,我要躺在床上多久都行。還好當天,天氣溫暖晴朗,也因為興奮,所以根本忘了早上的微恙,整場跳來跳去,比健康的小羊還要精力旺盛!

因為在身材高大的德國,自知有著算是哈比人的身材,所以我們沒買搖滾區的票,花重金買了距離較遠但視野較好高臺區。盤算著因為可以看著大螢幕,享受娜姊完美的演出。但是進場時,卻有點小失望。可能是價格因素,所以高臺區=高齡區,坐著都是有點年紀的老人。想到自己,也被歸類成一族,就給他有點小不甘。(我就是不服老!)還好,雖然沒進搖滾區近距離觀看,但我們也因為視野&音響效果,真的立體身歷聲,好像娜姊就近在眼前演出。(讀著心聲:胡言亂語,演唱會不近在眼前,難道會遠在天邊?)反正,看到小時候偶像的演唱會,真的會有著讓人有迷幻的失真感。

而天后在世界歌壇能維持多年,也真是有她的一套!不管老歌新曲,通通remix成一組新的演唱會版本!再加上電腦雷射,舞台燈光效果,配合著娜姊的表演。到最後,也讓我們高齡區的欣賞者,雖然沒有站起來如在搖滾區跳著(廢話!誰花錢要看前面人的大屁股?),但據我的小偷看,大家的手腳都有隨音樂抖動喔!

2個多小時的演出,娜姊在台上又碰又跳,我們也跟著不斷拍手叫好。回到家時,才發現耳朵因為音響太大聲而不適,喉嚨也因為太興奮喊叫又痛著,小羊隔天還提早下班回家補眠。想來,坐在高齡區真的不是沒理由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