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 009.jpg 

(到底要怎麼拍,才可以拍出色香味具全的食物照?)

我很愛啃骨頭

鷄腳&鴨翅...等來者不拒, 雞腿與豬肋排更是我的心頭好

可是我家德國人不吃帶骨的食物

每次買半隻烤雞回家,都是各取所好

我大啖鷄翅&雞腿,他則負責鷄胸的部分

但是,漸漸地,我對超市大包裝的雞腿,也要考慮再三才下手

雖是煮給二人吃,但是只有自己愛

又不好強逼他人吞下"自認"的美食,所以也沒什麼興致下廚

現在,因工作的關係,我一人煮食給自己

所以,每次購物時,也就任由自己的胃主導買食囉

烤鷄腿,其實很方便地

先用烤肉醬或自己喜愛的醃料醃入味

下班回家後,用"蹂躪"的錫箔紙圍住,放入烤箱180度C烤個20分鐘即可

再隨便弄個冷凍青菜,就是我的美味晚餐

pic 011.jpg 

但是,這雞腿也未免太油了吧!

為了健康,下次買雞腿前還是考慮, 再考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