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聖誕到今年我生日,他陸續送了我些禮物:

bademantel-mit-kapuze-basic-uni-walk-moeve.jpg  

穿了像小紅帽的連帽浴袍,是德國衛浴品牌MÖVE的產品之一。它的棉質很好,又軟又暖,觸感非常舒服,我很喜歡。現在每天起床都穿著它在家跑來跑去。

P1100036.jpg  這個應該不必多做介紹,最近很火;大家都知道的產品。我因為喜歡梅莉 史翠普演出的Julie & Julia,硬要小羊買個法國貨給我。(情人節禮物,當然要情人開心嘛)

Aspire Timeline 1810TZ,外型相當輕薄且電池長達8小時,網路評價不錯。但是,我們是看中它的品牌與顏色而下手地。現在更是已成他的新歡。每天下班後,都要“抱著“一起看電視。嘴巴上說是買給我,其實他自己也用的很開心呢。

不過,牡羊座的他似乎很喜歡紅色!還是說他以為我喜歡紅色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